邯山区胜利街小学位于邯郸市邯山区太平沟15号,学校始建于1956年,在校学生1300余人,教职工60人,省、市、区级骨干教师16人,教师学历达标率100%,是一所历史悠久、文化底蕴深厚的学校。

  多年来,学校紧紧围绕“教人求真,学做真人”办学理念,坚持“勤学、励志、明德、健体的校训,在精细化管理、教育科研、养成教育、特色学校创建等方面下功夫。教育教学质量始终处于我市领先地位,成为学生合格、家长放心、社会满意的省市级名校。先后荣获中央教科所“学习性学校”、全国象棋特色学校、教育部国防示范校、省教育厅“双自主”先进实验校、河北省象棋活动先进学校、河北省象棋特色学校、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,河北省书法教育“烛光计划”教师培训基地、河北省硬笔书法教学实验基地,校务公开示范校、先进少年军校、输送人才先进单位、红领巾文明社区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、优秀少先大队、邯郸市近视防控示范校、邯郸市教学常规管理先进单位、教育教学先进单位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、依法治校示范校、少年军校示范校、语言文字工作示范校、现代教育技术先进实验、实验教学先进单位、先进教工之家、雏鹰大队、绿色学校、田径体育传统项目学校、教育戏剧特色学校、硬笔书法教育培训基地等先进荣誉称号,连续多年被评为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、红旗单位、先进基层党支部、优秀学校、教育科研先导型实验学校、教学管理先进单位、养成教育先进单位,被命名为邯山区首批名校承办省级象棋比赛和活动7次

  20219月,政府投资2000多万对学校进行改扩建,对旧的教学楼进行翻修,改扩建后教学楼共有5层,拥有设施完善、功能齐全的教学设施设备,全部教室配备有先进的多媒体一体机,建有音乐室、美术室、科学探究室、微机室、书法室、象棋室、图书阅览室、多媒体教室等多个专用教室,学校的硬件设施安装完备,拥有一流现代化教育配套设施,全新的塑胶运动场气势更加宏伟, 如今的校园处处洋溢着现代化的气息,能较大程度满足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。20229月正式投入使用,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、推进课程改革、促进学校发展发挥重要作用,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,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。

  邯山区胜利街小学正以蓬勃的生机,崭新的风貌,承载着新的希望,驾驭着新的机遇,勇攀高峰,努力迈向新的辉煌!

Copyright © www.hdsljxx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电话:0310-3028628 

地址:邯郸市邯山区贸易街太平沟15号  邮箱:hdsljxx@126.com

冀ICP备16008772号-1  

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47号